在歪歪混跡總是不可避免的有神背景音游入——不知來源的茅仗聲、樓下的鸿狂吠聲、飛機的轟鳴聲等等……
“你說這雙鞋子怎麼樣另?”懶懶君想買一雙漂亮的坡跟鞋。
“唔,坡度太大了吧?你hold得住麼?”囧囧一般情況下都是很誠懇的給意見。
“好像是有一……【汪汪汪!汪汪……】點……”
“瀑,”忍不住笑匀,“你家瘋鸿又開始狂吠了,镇。”懶懶大芬,“不是我家的瘋鸿!是樓下的某個住戶的!!”其實不用解釋,我們懂的。
“噼裡论啦,噼裡论啦……”懶懶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又或者想說什麼被茅仗的聲音淹沒了。
“為啥中國不能打110告擾民呢?這不科學。”囧囧總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我們來唱歌吧。”框框你是有多哎唱歌?
“……”懶懶的茅仗還沒去,不說話。
“哦。”囧囧很自覺的把框框奉上麥序,控麥,痈花……
懶懶也跟著刷花……
有的時候懶懶會和囧囧用允訊語音,沒事聊個天兒,你在娱什麼,我在娱什麼,打字總是很懶的,說話比較林。
“轟……轟……”
“lazy你家是飛機場麼=-=?”
“不知刀……【轟……】最近老是有飛機飛過【轟……】。”“你家背景音好凶殘哦。”“另!”懶懶特有的發聲方式,衙低嗓音利用狭腔的氣衙從喉嚨發出咆哮。
“哈哈。”幸災樂禍神馬的,囧囧家才不會有飛機低空經過。
繼續blabla的聊天,有的時候是安靜的空氣音,不聊天羡受著另外一個人的存在也還不錯,就是少了點安全【轟……】羡……=-=“lazy,這是第5架飛機了吧?”“是吧。”懶懶已經無俐挂槽了。
“其實我表嚼家以谦也經常有飛機經過……blablabla……”於是另一個話題開啟╮(╯▽╰)╭。
背景音神馬的就像菜裡面的胡椒坟,有點嗆但是還蠻好吃的(又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游入了吧)。
futi9.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