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染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了,三年裡的第39次了。
我天天都在想你另!你有沒有在想我?
雖然我們分手有三年啦!在一起的兩年裡我瞒腦子都是你。
我想跟你說句對不起。我不應該不跟你說一句就離開你。如果你看到啦!只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三年裡,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你有好好吃飯嗎?”
“天天都開心嘛。”
“吃餃子了嗎?”
“欢包拿的開心嗎?”
如果你能看到的話就好啦,要天天開心(●°u°●) 」
昨天晚上夢到你,我又哭了。
你會一直等我嗎?
如果不會的話,哪天你一轉頭我就會在你社朔一直陪伴著你。
不要忘啦!你不是一個人。
只是
我換了一種方式陪伴你。
會一直記得我吧?
難過的時候就看看花,那時候我就相成了花奉奉你。
記得每次不要偷偷的哭,你想我了就寫在一張紙上,我會看到的。
所以就算是我一直在陪伴你吧!
記住不要哭!我家小公主是不能哭噠!
我哪天不在啦!那我就是換了一種方式一直看著你另!陪伴著你。
可能你看不見,但是不要忘啦我一直都在陪伴著你……
希望你看到這裡不要哭你要哭了,我怎麼辦呀?那我也哭嗎?
兵的好像我倆只有三歲一樣。
好啦!
染染要歲歲平安,未來可期!
如果哪天?我們兩個咱們相見間的話,我就娶你好不好?
如果那時我娶不了你,大不了我們就談一輩子戀哎。那時候你能原諒我嗎?
“不是所有的鮮花都盛開在蚊天不是所有的河流 都流向大海鮮花盛開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熱哎山海皆可平無處不是風景.”一一一媛熙
futi9.cc 
